© 秒秒|Powered by LOFTER
没有脑洞,瞎写点小段子而已。
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自己的方向。
就是个嗑cp写同人的。
被屏的文看微博miao_new (别忘了搜用户)。不私发。挂了尽量补但也看心情hhh 日后应该不产过不了审的了

暂时不参加活动,不授权其他平台。

感谢每个喜欢看我文的小可爱❤随时欢迎留评❤祝嗑得开心!

普普通通玩个梗嘻嘻。

包含:顾燕+添望+尘时+究惑+萨楚。

kiss哪里都可以,只要是嘴唇碰到对方的皮肤就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顾燕的场合]

“只有亲吻对方才能走出这个房间。出房间后自动消除这段记忆。”燕绥之逐字念出小纸片上的话,随后挑了下眉。

顾晏在书桌边翻着抽屉。

“没别的信息了?”他走到顾晏身后打量着这个书桌,顺便拿起桌上的笔记翻看。

“再找找。”顾晏简单道。

燕绥之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笑道:“这个也不是不能试一下。”

见顾晏终于侧身看过来,他晃了晃手里的纸条:“考虑到你没有动机,可以算是被胁迫的,按照联盟法律可以从轻处罚。”

顾晏靠上桌子,没出声。

从轻也不行?

燕绥之想了想,又弯着眼睛道:“看在你是我学生的份上,可以给你免罪。”

他说着,站在顾晏面前:“你选吧。还是说让我……”

这时顾晏突然动了。他垂下眼,轻轻托起燕绥之的手,在唇边碰了一下他的小指。

克制至极。

门锁处传来一声轻响。燕绥之垂着眼睛,他的睫毛跟着锁芯跳动的声音轻颤了一下。



[添望的场合]

“这门怎么打不开了。”盛望带着一身起床气,边跟宿舍的门锁斗智边不爽道。

明明史雨他们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。

B班的课无所谓,但A班上午第一节课是物理。说门锁打不开才迟到,江添估计会被老何怀疑脑子。

“有了。”江添从他的练习册里翻出来一张没见过的便签:“只有——”

后面的字被他吞了。

盛望走过来,接过那张便签扫了一眼,也沉默了。江添一声不吭地坐到书桌旁,掏出手机,输入几个关键词,点进去一个五行八卦的网站。

在这种时候,理科尖子生也不得不求助玄学。

盛望向来是个你怂我就强的选手。见他哥这棵长白山神树吃瘪的样子,上去撩一下的想法又蠢蠢欲动起来。

“哥。”他侧靠上书桌说,“这上面写的方法不试试么?”

江添沉默了片刻,道:“怎么试?”

“比如——”盛望说到一半,看见江添的目光,倏地也沉默了下来。

如果前半句话是真的,那出房间后失忆应该也是真的。

他脑子里胡乱地考虑着充分必要条件,在一片安静的宿舍里听见了自己心跳的扑通声。

盛望定了定神,微微俯身,朝他哥那边靠了过去。

江添没有动。盛望将唇贴上了他的眼角。



[尘时的场合]

是梦。

不然谢问怎么会在他的房间里?

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情。他从三米店里出来,想起了一千年前的事,又和谢问在院里你来我往地试探到深夜。才囫囵睡了会,就觉察到房间不太对。睁开眼的时候,谢问已经靠在自己房间的窗边了。

闻时烦躁地在自己的房间里翻找着,手里写着解法的小纸条被他捏得变了形。

某个房间的方向传来夏樵鬼哭狼嚎的声音,不知道是碰上什么了。他失了耐心,操纵着傀线从各处探进门缝又扒紧。

闻时正要用力,却被谢问抓住了手。他没有戴手套,手指比闻时的要凉很多。

“动静这么大,门不想要了?”他轻咳了两声,又轻声道,“我来。”

闻时沉默了一下,随后将傀线收回来。

谢问:“闭眼。”

闻时听这个人的话已经习惯了,他下意识合上了眼睛。

郊区别墅的夜里安静得能听见针落下的声音,他先是听到衣料的摩擦,随后感觉他的额头被人亲吻了一下。

他惊讶地睁开眼睛,却见谢问已经转过了头,手正握在门把上。

“你——”闻时脱口而出,却又临时刹住了话头。

“嗯?”谢问偏头,视线却并没有落在他身上。

我在期待什么?闻时想。

那只是为了开门,而落在小徒弟额头的一个吻而已。等出了房间,一切似有似无的暧昧都会消散。

只是夜太静,才给了他一种亲昵的错觉。

他缠满傀线的手指轻轻蜷了一下,抛掉心底不切实际的幻想,越过谢问朝夏樵的方向走过去了。



[究惑的场合]

这破系统的考场越来越不讲道理了。

队伍里仅有的两个战斗力被扔到了一间里外都打不开的小黑屋。开门的条件只能从里面看见,而外面的人带着几个需要保护的累赘npc,正被追得抱头鼠窜。

慌乱的脚步声里还听得见于闻的鬼哭狼嚎:“哥,你们能不能快一点。”

秦究扫了一眼门后贴着的便利贴,随后一手搭在门把上,一边转头朝游惑道:“大考官,借你手一用。”

游惑抬头看了他一眼,伸出手,在秦究握紧他手指的瞬间反握住,拉回来,抢先在他的手背上碰了一下。

他的动作很快,但唇印上手背却是轻的。

薄薄的唇瓣看起来冷淡至极,唇上的温度却比秦究的手背还要高。



[萨楚的场合]

萨厄·杨坐在操作台前,十指飞快地点着操作系统界面。

楚斯手里把玩着写了解法的便利贴,嗤笑道:“我凭什么要遵守这傻逼规则?”

萨厄·杨抽了个空转头,不怀好意地笑道:“亲爱的,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“免了。”楚斯道。

连太空监狱都关不住的人,怎么可能连一个门禁系统都黑不进去。

他走到门边,手握上门把,不耐烦地问:“还没好?”

“差不多了。”萨厄·杨走到他身侧,突然发力将他制住,抵在门上,轻轻地亲了下他的耳侧。

“你——”

楚斯大怒,挣扎了一下,对方立刻顺着力道放开了他,举起两只手。

门应声而开。楚斯晃了晃手腕,打算教训一下这个不打招呼就上来偷袭的人,却听见不远处想起一阵爆炸声。

萨厄·杨耸耸肩:“你没猜错,刚设定的反追踪系统,门开是引子。那阵爆炸只能引起示警,炸不死人。”

他伸手掠过楚斯的腰侧,握上门把手,看起来仿佛把楚斯揽在自己怀里:“长官想算账的话,不如先去找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置房间的我瑟瑟发抖。

欢迎评论(*^▽^*)

  1.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